总 则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1. 依据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规章制度下,如科技工作、人事管理、研究生教育、财务管理、保密和档案管理均按照所级管理办法。根据本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特补充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

2. 中国科学院分离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是致力于复杂样品分离分析研究以及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所属学科为分析化学学科。

3. 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接受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有关上级组织的领导、督促和检查。

4. 实验室的目标是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中青年科学家。形成一支以色谱学科为基础的高水平分离分析化学研究团队;建成国际领先水平的分离分析化学研究中心;在复杂体系高效分离与表征研究领域取得具有创新性重大成果;为推动国家重大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促进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实际问题的解决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5. 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包括客座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研究生、博士后及临时工等都必须遵守本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

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中国科学院分离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116023 
电话:(0411)8437-9720      传真:(0411)8437-9779